在身邊的男生 有沒有我累了 我沒車回營

時間晚上12點 一通電話 電話中的那個他

會飛奔到我前面

當最專業的保鑣 安全抵達到目標

我任性耍賴也能笑笑的

不想不想這麼快進去

拉著你的衣角 哀求眼光

你不忍也無奈

摸摸我的頭 催促我趕快進營

時間不早 嘴裡碎碎唸著 趕快休息

注意我身體比自己還要多

這樣的男人

而不是電話中我累了

你死硬不放手拖著我的僅有的休息時間

連一點暗示都視而不見

聽到我疲憊的聲音

只會溫柔的說該睡了

這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寶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